高醫尾牙抽中12萬「單側隆乳」 外科主任:這就是人生

尾牙抽獎,抽中價值12萬多的大獎卻笑不出來,是怎麼回事,高醫乳房外科舉辦尾牙,多達60個獎項,其中最特別的有隆乳手術,但有人抽到的是價值12萬5000元單側隆乳,讓他哭笑不得,不禁要問另外一邊要怎麼辦?

更多新聞: 唱KTV爆口角 逾10人高醫外「續攤」鬥毆

高醫乳房外科舉辦尾牙餐會,有員工抽中價值12萬5000元的大獎,但沒想到卻開心不起來,原來這是一個免費隆乳的大獎,但項目卻只有「單邊隆乳免費」。

高醫乳房外科主任歐陽賦:「老實講她抽中的不開心啦,大概是她也覺得她不需要,我就笑說抽獎就像人生,你得到的往往不是你想要的,你想要的又往往得不到。」

該獎項還掛保證由外科主任親自操刀,保證滿意。雖然許多女生都想要美胸,但問題是,隆了一邊,另外一邊該怎麼辦?

高醫體系乳房外科尾牙獎品真的很特別,有愛美女性最愛的腹部抽脂,單側及雙側隆乳,其餘的就是名牌包包和禮券,多達60個獎項。

高醫乳房外科主任歐陽賦:「像內科會送內視鏡的檢查,檢驗科送全身健康檢查,那我們想說我們乳房外科,剛成立第一次的忘年會,我們也做相關手術部分的服務。」

至於兌獎期限,是到今年年底,有人開玩笑說可以先動刀,等到明年尾牙再接再勵,說不定就抽中了一樣獎項,免費擁有傲人雙峰。

(民視新聞/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退休不是問題!外科醫師「許阿公」恆春重出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