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KTV爆口角 逾10人高醫外「續攤」鬥毆

高雄市凌晨2點多,驚傳街頭全武行,10多人在高醫前大打出手,其中有人拿球棒,木棒加入混戰,場面非常混亂,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迅速控制場面,原來他們是一群朋友到KTV唱歌,口角後吳姓男子拿酒瓶砸頭受傷到醫院包紮,其他人也跑到醫院外聚集,雙方狹路相逢,才會在醫院前大亂鬥。

更多新聞: 高醫大「正名運動」再起 校友要求董事長改選

白衣男先朝黑衣男子揮了一拳,接下來有人拿木棍,另外一頭,也有拿著鋁製球棒,雙方拉扯揮拳,夾在中間的女生忙著勸架,將雙方架開,但突然一名赤裸上身的吳姓男子從旁邊的醫院衝出來,惡狠狠揮拳,十多人氣炸了,要衝過去打人,吳姓男子跌倒在地,場面幾乎失控。

高醫前上演街頭全武行,快打部隊這時趕到,吳姓男子被拉到馬路上,他還想衝過去繼續打,仔細看,他的頭上才包紮完,還在流血。

另一方人馬氣炸了,差點衝進急診室內打人,好在最後被警方擋住警方調查,這群人馬是朋友,在KTV唱歌引發口角,吳姓男子拿酒瓶砸自己的頭,受傷後自行就醫,其他人又跑到醫院外,喝了酒的這群年輕人在高醫前打成一團。

高雄十全派出所長黃昶斌指出,「張男有在外面找朋友來要找他理論,所以他也很氣憤從醫院裡走出來,見面之後吳男見到對方還是一直叫囂,就衝去又打了張男,張男的朋友,叫來的朋友就開始加入戰場。」

年輕人血氣方剛,在醫院前大打出手,受傷又再送醫治療實在諷刺,受傷的吳姓男子對其他人提傷害告訴,全案依傷害案移送偵辦。

(民視新聞/鄭兆佐、洪進吉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走錯包廂起衝突 KTV凌晨傳鬥毆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