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杯水噴濺起衝突 兩派青少年KTV滋事

高雄市中華三路一間KTV,清晨發生青少年口角滋事。兩方人馬都是朋友的朋友,原本一起在同一間包廂內唱歌喝酒,疑似因為酒喝多了,一方的杯水噴濺到對方,引發雙方人馬口角,進而發生拉扯,導致一人臉部挫傷,警方以優勢警力壓制,帶回6名青少年依《社維法》送辦。

更多新聞: 年輕人KTV酒後全武行 警噴辣椒水狠勁全失

清晨6點,KTV門前兩方青少人大吵大鬧,警方接獲報案立即趕到現場,被打的男子不服氣想要還手,還好警方先一步將他壓制,沒讓衝突繼續擴大,而另一方人馬同樣也被警力制伏。

前金派出所長黃明泰表示,「這兩方面都是朋友或是朋友的朋友,在同一個包廂裏面,可能在唱歌的時候因為包廂比較擁擠,有產生到推擠還有杯水飛濺到衣服,身上的動作產生雙方面的不悅。」

原本認識的兩方人馬,卻因為酒喝多了引發衝突,過程中還有人到車上拿球棒助威。

警方將現場滋事的6名青少年全都帶回偵辦,儘管雙方互不提告傷害,但不容許脫序行為發生,警方仍依違反社維法將6人函送法辦。

(民視新聞/洪進吉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唱完KTV酒駕!3公里路程連撞6車後肇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