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美超級盃熱潮 2018強片最新廣告紛紛出爐

美國體育界一年一度的盛事,超級盃美式足球聯賽剛剛登場,許多片商也想抓住大量觀眾收看的機會,在此時趁勢推出了最新一波的電影預告,包括了《不可能任務:全面瓦解》、《侏儸紀公園:殞落國度》、《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等片都爭相曝光,讓電影能在正式上映前,先帶起一波討論風潮。

更多新聞: 30秒1億5千萬起跳!超級盃廣告價碼創新高

週日(4日)時美國正式開始了美式足球超級盃的新賽季,除了各大廠商紛紛推出創意廣告要吸引觀眾的注意力之外,電影片商也在此時釋出爐讓粉絲們期待已久的電影預告。

首先是湯姆克魯斯的代表作品《不可能的任務》又推出續集了,在系列第六部作品中,已年過半百的阿湯哥再度扮演伊森韓特與他的IMF隊員們(亞歷鮑德溫、賽門佩吉和文雷姆斯飾演)以及熟悉的盟友(蕾貝卡弗格森與蜜雪兒摩娜漢所飾演),在一項任務執行失敗後,與時間賽跑試圖力挽狂瀾!

這一集的卡斯加入了「超人」亨利卡維爾(還記得超人在《正義聯盟》中奇怪的CG面相嗎?在這邊可以看到他當時真正留滿鬍渣的樣子了),還有將在《黑豹》中出現的安琪拉貝瑟,導演則是由曾執導《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的克里斯多夫麥奎瑞回鍋擔綱。究竟這次電影中阿湯哥又會挑戰什麼瘋狂的危險特技?電影預定在7月27推出。

再來是延續著因《侏儸紀世界》復活的恐龍熱,續集《侏儸紀世界:殞落國度》也再回到了作為前集舞台的努布拉島上。自從侏羅紀世界主題公園和豪華度假村被逃出牢籠的恐龍徹底摧毀之後,三年已經過去了,努布拉島也早就被人類遺棄,放任存活下來的各種恐龍在叢林中自生自滅。

當島上的休眠火山又開始蠢蠢欲動,歐文(克里斯普拉特)和克萊兒(布萊絲達拉斯霍華)便展開一項救援行動,率隊前往努布拉島,拯救島上的恐龍免於受到火山爆發的消滅。當他們一群人來到這座危機四伏的小島,竟然發掘了一項天大的陰謀,很可能讓全地球陷入自從史前時期以來最可怕的危險處境。

除了近年來因接連演出《星際異攻隊》系列、《侏儸紀世界》等熱門電影的克里斯普拉特再度回歸飾演主角歐文外,本集更找來了原始《侏儸紀公園》系列的老班底傑夫高布倫客串演出,要給老影迷一點驚喜。電影預定在6月8日推出。

另外還有《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30秒預告及(意外的)《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的前導預告: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會在4月25日上映。而《星際大戰:韓索羅》則預定5月推出。

在多部熱門系列續座外,也有一些相當吸睛的原創的電影,例如最近星運旺到不行的巨石強森,在新片《摩天大樓》中飾演FBI人質救援援小組組長兼退伍軍人威爾福特,專門負責摩天大樓的保全。他為了工作來到香港,不巧世界上最高、最安全的大樓發生大火,而他被栽贓為罪魁禍首。威爾一邊逃亡、一邊試圖找出真凶還自己清白,同時必須救出大樓中受困於火海的家人。演出本片的除了巨石強森外,還找上了《驚聲尖叫》系列的女主角妮芙坎貝爾,還有「周董夫人」昆凌,影片預定在7月13日上映。

而曾演出《列車上的女孩》的艾蜜莉布朗,今年也是有不少作品推出,除了會在年底將在期代已久的《歡樂滿人間2》與觀眾見面外,4月也即將在恐怖驚悚片《噤界》中,演出一位與家人住在一起,為了躲避屋中會被聲音吸引的怪物,而用手語溝通的母親。本片是艾蜜莉布朗的丈夫約翰卡拉辛斯基自導自演的作品,在片中兩人也同樣飾演夫妻。《噤界》預定在4月13日在台灣上映。

看完這麼多預告,有找到令你期待的作品嗎?(民視新聞網)

更多新聞: 新科超級盃冠軍老鷹 捧金盃光榮返費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