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1億5千萬起跳!超級盃廣告價碼創新高

第53屆NFL美式足球「超級盃」(SuperBowl),將在台灣時間二月四號由兩支話題滿滿的球隊洛杉磯公羊和老排球隊新英格蘭愛國者隊開戰,而雙方未打先轟動,除了各式商機,驚人的廣告價碼又再創新高,每30秒的價格估計從500萬美金起跳,超過一億五千萬台幣。

更多新聞: NFL超級盃 愛國者13:3奪隊史第六冠

美國知名花生品牌請來老牌壞小子查理辛和由黑翻紅的A-Rod拍廣告,即將在二月四號除夕早晨六點半的超級盃播出,廣告長度不多不少剛好三十秒,今年價碼破500萬美金,超過一億五千萬台幣!

超級盃的廣告一直以來都是全球廣告價碼之最,從2000年的30秒兩百二十萬美金,到了2015年整整成長超過1倍,去年正式來到五百萬美金,今年續寫新高,如此滿滿的超級盃商機,不賺個一票說不過去。

美國知名的B級片男星Danny Trejo就在自家開的甜甜圈店,設計起了公羊和愛國者這兩支球隊的甜甜圈,兩支球隊本來就已經夠熱門,再靠自己的知名度繼搭順風車,又可以賣商品,但鋌而走險可不行。

超級盃的維安單位日前就查獲一批非法的仿冒球衣球帽,想要闖關被逮個正著,再度宣告賺錢可以,違法不行,所以說運動有商機,端看腦袋靈不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和教頭跳探戈 公羊闖超級盃成幕後功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