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超級盃 愛國者13:3奪隊史第六冠

第53屆職業美式足球超級盃開戰,最後新英格蘭愛國者隊,以13比3擊敗洛杉磯公羊隊,摘下象徵美足總冠軍的藍巴迪獎盃!而41歲的愛國者隊四分衛湯姆布雷迪,不只幫助愛國者隊拿下追平NFL球隊紀錄的隊史第6座冠軍,同時也成為NFL史上6度拿到冠軍戒的第一人!

更多新聞: NFL/馬霍姆斯率隊終結泰坦驚奇 堪薩斯酋長闖進超級盃

請來魔力紅和流浪者合唱團擔任中場演唱嘉賓,讓現場氣氛high翻天,眾所矚目的超級盃,在造價16億的亞特蘭大賓士球場開戰,由新格蘭愛國者隊對戰洛杉磯公羊隊。

為了爭奪最後冠軍獎盃,雙方的防守都十分嚴密,直到第三節結束,戰情都呈現膠著狀態。直到第四節尾聲,愛國者才終於秀出超前達陣。新英格蘭愛國者隊,以13:3擊敗洛杉磯公羊隊。而愛國者拿下勝利,也讓41歲的傳奇四分衛TomBrady,寫下了在超級盃第六度勝利的風光紀錄。

不只場上球員熱血沸騰,球迷就算不能進場,也在大街小巷進行熱鬧的慶祝活動。為了避免場面失控,各地都出動了大批警力駐守現場,掌控球迷的熱情情緒。

(民視新聞/季芸、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超級盃冠軍愛國者爆醜聞!77歲老闆買春遭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