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冠軍愛國者爆醜聞!77歲老闆買春遭起訴

月初才奪下NFL超級盃冠軍的愛國者隊,77歲的老闆克瑞夫特(Kraft),在季後賽期間,涉嫌在佛羅里達州朱比特的一家按摩院買春,遭到州檢起訴,雖然只是一項輕罪,但這醜聞嚴重影響愛國者,甚至整個NFL的形象。

更多新聞: 應召站猖獗! 警方掃黃萬華鑽石大樓一帶

2月初,愛國者勇奪今年超級盃冠軍,當時77歲的老闆Robert Kraft意氣風發。不過將近3個星期之後,他卻身陷買春醜聞。

根據佛羅里達州朱比特警方調查報告指出,Kraft在1月20日美聯冠軍賽當天,他在24小時內兩度造訪一家著名按摩店買春,他和其他24個人一同被查出,都遭到州檢起訴。

當地警方正在執行強力掃黃,Kraft不幸被掃到,雖然只是一項輕罪,他自己也不會出庭,但這醜聞讓愛國者冠軍的形象以及NFL的聲譽都受到重創。

棕梠灘郡州檢阿隆伯格指出,「這項指控是第一級的輕罪,處罰最多入監一年罰款5000美元,100小時社區服務還要上有關買春和人口販賣很危險的課程。」

至於聯盟也正在了解真相,即使Kraft被撤銷指控或是無罪,仍可能會受到紀律處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姐清涼照讓你選! 75歲阿伯也來買春 付款能用三倍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