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教頭跳探戈 公羊闖超級盃成幕後功臣

美式足球超級盃下週一開打,參賽球隊之一公羊隊的體能教練羅斯(Ted Rath)因為一份特殊的工作意外受到矚目,羅斯專門在比賽中跟在公羊隊總教練後面,隨時準備拉住他,避免總教練衝進場內被判罰,如影隨形的畫面被刻意配上音樂,就像在跳探戈,非常有趣。

更多新聞: 比賽也能online 阿根廷「線上探戈賽」舞出創意

美式足球場上跳探戈,這是什麼奇葩工作?不說還好,配上音樂,還真有6分樣。

公羊隊要和愛國者在超級盃上硬碰硬,總教練Sean McVay背後有個影子功臣,他叫做Ted Rath。

公羊體能教練羅斯:「進攻時我大部分時間都跟在總教練後面,當裁判經過時把他拉開,好讓我們不被判罰。」

在比賽時如影隨形跟著總教練,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就怕他和裁判相撞。但看身材也知道,Ted Rath是個練家子。平常主要工作是公羊隊的體能教練,訓練、監控球員體態,已經在NFL累積超過10年資歷,還待過邁阿密海豚和底特律雄獅,這正好是打進超級盃功臣之一防守截鋒Ndamukong Suh的老東家。

Suh親口提過數次,會在去年選擇轉戰公羊,就是因為想和Ted Rath繼續共事。全美矚目的超級盃即將在台灣時間4日點燃戰火,兩隊一舉一動都是焦點,不只明星球員受到矚目,就連場邊小人物,也能變成大話題。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FL超級盃 愛國者13:3奪隊史第六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