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超級盃!貓狗開戰不馬虎 專業主播來講解

超級盃美式足球冠軍賽,將在台灣時間下星期一開打,不過在美國已經有可愛動物超級盃先登場,包括小狗盃和貓貓盃比賽,別以為狗貓的比賽只是賣萌,有電視台還還找來專業主播,轉播比賽,要跟真正的超級盃打一較高下。

更多新聞: 和教頭跳探戈 公羊闖超級盃成幕後功臣

狗狗盃還沒開打之前,兩隊隊員已經打成一片了,今年是第15屆,專門播出動物節目的頻道,要在超級盃當天,和NFL打對台,這些可愛的小狗,不少曾經是流浪狗,現在搖身一變,成了狗明星,分成絨毛隊以及頸毛隊交手。

有專業主播轉播,一點都不含糊,甚至還有裁判,中場表演,KissCam等噱頭,不過狗狗的天性,就是滿場飛,現場一片混亂,但主播真的很專業。

2個小時的賽事,希望能吸引喜愛毛孩子,不愛足球的另類觀眾,至於另一個頻道,則是推出貓貓盃大賽。

參加比賽的小貓,主人都是從全美各地領養的,利用貓好奇的天性,吸引牠們的注意力,進行比賽,更誇張的是,製作單位找來前NFL明星球員,來擔任主播和球評,儘管只是貓貓賣萌,還弄得真像一回事兒,整個比賽,預計在美國超級盃前一天播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超級盃冠軍費城老鷹 冠軍遊行盛況空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