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蕾哈娜力挺跪地四分衛 傳婉拒超級盃中場秀

NFL超級盃的中場表演,每年都是球迷矚目的焦點,受邀演出的歌星,過去像是麥可傑克森、瑪丹娜等,都是大牌中的大牌,明年超級盃要在亞特蘭大舉行,將由魔力紅樂團擔綱,但有報導指出,原本是要找天后蕾哈娜演出,但她因為和NFL的立場不同,力挺唱國歌跪地抗議的四分衛卡普尼克,因此婉拒名利雙收的大好機會。

更多新聞: 迎接全新挑戰!超級四分衛Brady捐食物助佛州社區

超級盃的中場表演秀,每年都是除了比賽本身之外,最受球迷矚目的焦點,受邀演出的都是巨星,大牌中的大牌,包括麥可傑可森、U2、滾石合唱團、瑪丹娜、賈斯汀以及碧昂絲等,短短幾十分鐘的表演,讓藝人是名利雙收。

明年超級盃在亞特蘭大舉行,主辦單位將邀請搖滾樂團魔力紅擔任中場表演嘉賓,但是有消息指出,魔力紅並不是首選。

根據媒體報導,原本是要找美國樂壇天后蕾哈娜,但她和NFL立場不同,為了力挺前NFL四九人隊四分衛Colin Kaepernick,竟然婉拒了。

Kaepernick因為抗議警察種族歧視,在比賽前唱國歌時,單膝跪地,引起相當大的爭議,讓他兩年來找不到新工作。幸好有Nike支持,還以Kaepernick為主角拍新廣告,現在連天后蕾哈娜也力挺,還放棄了超級盃中場秀,這個能讓她名利雙收的大好機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30秒1億5千萬起跳!超級盃廣告價碼創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