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全新挑戰!超級四分衛Brady捐食物助佛州社區

NFL超級四分衛布瑞迪(Brady),今年離開效力20年,拿過6次超級盃冠軍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隊,轉戰坦帕灣海盜隊,42歲的布瑞迪在接受專訪時表示,他要嘗試過去從來沒做過的事,來到佛羅里達新環境一切全都是挑戰,另外布瑞迪和名模老婆吉賽兒邦臣也將捐出7萬5000份食物,助佛州社區防疫。

更多新聞: 20年NFL生涯奪6冠史上第一人!超級四分衛Brady將推紀錄片

Tom Brady在愛國者效力20年拿下6個超級盃冠軍,他的無限手套上早已集滿6個戒指,堪稱史上最偉大的四分衛,但今年意外和愛國者分道揚鑣,轉戰位在佛羅里達很久沒拿過冠軍的海盜,簽下2年5000萬美元合約,令人錯愕。

42歲的Brady打球的智商絕對還是高人一等,但最重要的是身體,他說「我認為隨著時間過去,我已經決心要在身體上好好照顧好自己,你知道我只有一個身體,唯一的資產讓我每個星期可以上場,你知道我的頭腦運作還是很好,希望能維持在很高水準。」

從寒冷的新英格蘭來到溫暖的佛羅里達,對Brady來說一切都是挑戰,新的球隊、新的環境、新的戰術、新的教練和隊友,都需要適應。

Brady:「我要嘗試一些20年來不曾嘗試過的,你知道有些關係必須建立,我想得花點時間在特別的球員、教練以及全新的系統和環境,會是最大的挑戰,我知道我們的世界現在正面對相當嚴苛的挑戰,我想我們都要專注在我們的優先事項,如果我們能做到,你知道我們就會展現出更強壯。」

面對更嚴苛的肺炎疫情,Brady和名模老婆Gisele Bundchen已經捐出了7萬5000份餐點,給當地社區受到疫情影響需要的家庭、孩童以及長者,敦親睦鄰,Brady落腳佛州,租下前洋基隊長Derek Jeter的豪宅展開新生活,海盜也希望這位超級四分衛能帶領球隊,重回2002年奪下超級盃時的風光。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天后蕾哈娜力挺跪地四分衛 傳婉拒超級盃中場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