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四分衛瑞佛斯又添女兒 第九子誕生可組棒球隊

全球面臨少子化,不過還是有不少嚮往大家庭的夫妻,願意多生幾個。美式足球NFL「洛杉磯電光隊」在推特宣布,陣中37歲的明星四分衛瑞佛斯(Pilip Rivers)再添一位掌上明珠,這已經是他第9個小孩,可以組1支棒球隊了。

更多新聞: 迎接全新挑戰!超級四分衛Brady捐食物助佛州社區

引用電影《獅子王》的橋段,NFL「洛杉磯電光隊」在推特上宣布,陣中的明星四分衛Pilip Rivers喜獲千金,歡迎Anna Rivers來到這個世界上,不過當爸沒什麼稀奇,第9次迎接新成員,才真正罕見!

8個小孩排排站,原來Anna的加入,已經讓Rivers家庭擁有9個小孩,已經可以組一支棒球隊,再生2個,就可以打美式足球了。

電光隊四分衛菲利浦表示,「對我們而言,自然避孕是個很棒的世界,就是順其自然,我和老婆也不知不覺開始這麼做,這是教會教我們的,我們就是順其自然,能夠結婚,組成家庭都是祝福。」

37歲的Pilip Rivers和老婆Tiffany是高中青梅竹馬,19歲結婚,隔年就當爸,18年婚姻,平均每2年就要生1個小孩,因為兩人都喜愛大家庭,並且遵從天主教推行的自然家庭計畫,不刻意避孕,用自然的方式規劃生育。

在場上是球迷眼中的大明星,在場下則是小孩眼中的好爸爸,儘管住在聖地牙哥,得開車通勤到將近150公里遠的洛杉磯工作,但一旦回到家,Philip總是願意花時間陪伴自己的孩子,當個稱職的爸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洪慈庸生了!臉書喜PO女兒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