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立委補選女兒大比拚!余筱萍:用溫暖對抗寒流

決戰三重立委,國民女兒對上台灣女兒!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特地北上,陪藍營候選人鄭世維到夜市掃街,現場人潮擠爆,也帶來騷動,讓鄭世維趕緊改變行程,避免場面繼續失控。另一頭,余天也請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站台造勢,同時女兒余苑綺、余筱萍也出動拉票,說是要用台灣女兒的溫暖,對抗寒流。

更多新聞: NFL四分衛瑞佛斯又添女兒 第九子誕生可組棒球隊

國民女兒來輔選,韓冰造訪三重三和夜市力挺鄭世維,魅力席捲,連同台的藍委蔣萬安都只能當綠葉。

支持群眾太熱情,搶著握手和錄影,讓掃街隊伍寸步難行,推擠之下店家受到波及,韓冰也有點花容失色。一行人趕緊退回夜市起點,重新整隊,但第二次進場,場面依然失控。

攤販:「我的攤子要垮了,你們可以不要在這裡了嗎。」

攤商被推的東倒西歪,反映從期待轉為反感,尷尬的氣氛反映在韓冰的表情上。鄭世維團隊趕緊改變行程,緊急從巷道撤出。

韓冰:「大家都很熱情,我覺得也代表大家很支持鄭委員。」

鄭世維則說:「我想我都承受,我剛剛會把這個行程及時縮短,就是我不想造成任何意外發生,當然有造成大家的不便,世維表示歉意,謝謝大家的盛情,也對韓冰小姐很抱歉。」

沒辦法賓主盡歡,鄭世維連忙道歉,盡快止血。而決戰三重立委,藍綠拚場,余天這一邊也請天王來加持。

前閣揆賴清德陪余天車隊掃街打巷戰,一趟15公里車程掃了半小時,挺綠選民相當振奮,也讓余天信心大增。另一頭,余天女兒余苑綺、余筱萍也出動,幫爸爸拉抬聲勢。

民眾熱情,搶著要和余天父女合照,余家用「台灣女兒」的溫暖,對抗韓流揮軍北上。

余天女兒余筱萍說:「沒有,我剛說我們比較三八,因為我跟你講,你隨興的話,就跟三重的這些鄉民會比較接地氣。」

賴清德說:「我想花木蘭武藝高強代父從軍,而且打贏選戰,余大哥從參選以來也是從早忙到晚,展現了誠意可以說令人感動。」

三重大戰,進入關鍵決勝期,國民女兒對上台灣女兒,比人氣誰也不讓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三重立委投票日 蔡總統陪余天、朱立倫伴鄭世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