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現身力挺余天!呼籲立委補選票投民進黨

明(16)日就是新北三重立委補選日,今日選前之夜藍綠陣營皆請出許多大咖站台,民進黨候選人余天也在最後時刻,邀請到蔡英文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聯合力挺,余天支持者擠爆選前之夜現場,而先前喊出的「神秘嘉賓」也終於曝光,沒想到就是太陽花學運的要角之一──林飛帆。

更多新聞: 太陽花領袖林飛帆將接民進黨副秘書長 15日走馬上任

今晚6點開始,余天陣營大舉封街,在三重市前街舉辦「咱攏坐著同隻船」造勢晚會,進行選前的最後衝刺,經過計算,大約有上萬名支持者湧入,擠爆現場。

不只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場支持,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以及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也都現身力挺、賣力喊話,為的就是讓在明日背水一戰的余天充滿信心,拿下勝利。支持者們也跟著搖旗吶喊,情緒高昂,希望能以氣勢趕走「韓流」。

而先前余天陣營便預告將會有神秘嘉賓來到造勢晚會,沒想到竟是太陽花學運的領導人之一──林飛帆來到現場。林飛帆呼籲在場選民,希望明天補選能夠支持民進黨,並提到這場立委補選「是一場習近平併吞台灣的前哨戰」。這也是林飛帆自英國留學回台後第一次站台助選。

不僅政治大咖蒞臨造勢,余天在演藝圈的許多好友也到現場熱情開唱,包括台語歌手翁立友、王彩樺、施文彬等,而余天的家人們也出面助選。

蔡英文總統在致詞時提到,這次的選舉是苦戰再苦戰,呼籲支持者明天一定要去投票,將余天送進立法院,希望「余天過關、台灣平安。」

(民視新聞網/黃嘉儀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赴中 林飛帆嗆:九二共識就是中國統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