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孟安、鄭文燦站台力挺 余天:感動到快掉眼淚

三重立委補選進入最後關頭,候選人加強掃街之外,站台的大咖就位也很重要,因為燈會聲勢水漲船高的屏東縣長潘孟安,還有剛結束訪美行程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1)晚同台力挺自家候選人余天,加上三重近8成的里長也到場聲援,讓余天大呼感動,更說自己終於可以睡得安心了。

更多新聞: 潘孟安自製涼拌鮪魚沙拉 好吃撇步就是加這個

綠營議員陳啟能登高一呼,近九十位里長附和壯聲勢,三重立委補選座談會座無虛席,讓主角余天直說,自己吃了定心丸。

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表示,「看到這麼多里長在這邊,我今晚有辦法好好睡了,自從韓國瑜韓流來,我連續三天都從床上摔下來,民進黨現在已經趴在地上,我們要稍微攙扶一下,不要再補一腳,就沒氣了。」余天拜託再拜託,請基層催票的力道極大化,別讓身旁綠營當紅大咖漏氣,因為不只屏東縣長潘孟安,不辭千里北上站台,訪美11天,才剛返台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接力相挺。

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美國的行政部門、國會的兩黨,都堅定的支持台灣的民主,我們希望台灣正確的道路不要消失,正確的道路、正確的選擇,拜託大家繼續支持余天。」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2008年民進黨正低迷,輸到脫褲,整個濁水溪以北,只剩兩席,一個林淑芬、一個余天,所以我跟余天說,你是開創命運的人,艱難的環境在這打拼,奠定三重民主聖地的歷史。」

余天提到,「我已經感動得快掉眼淚了。」逗趣裝哭,答謝民進黨陣中,當紅縣市長同台背書,會後三人一起搭上戰車,巷戰掃街,更預告選前之夜,副閣揆陳其邁、交通部長林佳龍和新竹市長林智堅,中生代大咖也將攜手站台,替選戰熱度不斷加溫。

(民視新聞/葉郁甫、簡士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卓榮泰輔選余天拚勝!韓冰助選鄭世維惹民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