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國被拱「文燦配」 鄭文燦再強調:回來還是當市長

2020總統大選選情發燒,民進黨下週一將開始進行領表登記,蔡總統週三(13日)到中科院出席活動時,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同台,被問到「文燦配」好不好,總統還特地看了一下鄭文燦,倒是鄭文燦連忙表示,自己沒有要搭檔副總統,也沒有要選總統。

更多新聞: 桃園市正副首長分頭拚外交!與荷蘭、澳洲城市合作

總統蔡英文率領國防部長、中科院院長和國內外廠商一起合照,台灣第一的名號不是喊假的,由中科院技轉的無線傳輸技術Super TaiRa獨步全球。

龍潭麥寮兩地透過電磁波通訊,不需任何中繼設備,總統見證也說讚,表示「相信接下來Super TaiRa聯盟的帶領之下,無線傳輸的台灣隊,絕對能夠在國際上打出非常好的成績,未來可以進一步搶下全球物聯網的傳輸,預估高達6千億商機的市場」。

蔡總統強大軍民合作,提升國防產業,面對2020的連任之路穩步前進,但這回副手要找誰?會是會場上同台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嗎?

聽到文燦配,蔡總統還特地轉頭找鄭文燦,但鄭文燦趕緊搖搖手,由於日前風光訪美進白宮,鄭文燦聲勢扶搖直上,不只被點名當副手,甚至有人問他是不是要選總統?

對此鄭文燦再度強調:「我去美國是為了增進台美之間的了解,也做城市的交流,我沒有要選總統,也沒有要搭檔,回來以後還是當市長」。

沒要選總統,也沒要搭檔當副總統,鄭文燦連忙否認,就怕消息一傳再傳,澄清不完。

(民視新聞/蔡佩樺、吳培嘉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潘孟安、鄭文燦站台力挺 余天:感動到快掉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