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立委藍綠拚場 余天:寒流過去太陽會來

持續關注三重立委補選的備戰,今晚(12日)藍綠候選人,余天和鄭世維,繼續拚場。余天找來黨內民代何博文和羅致政,跨區輔選,讓余天直說感到安心,更對鄉親喊話,寒流會過去,太陽會出來,努力催票。而對於對手鄭世維,搞不清楚自己原來已經能投票,余天沒借力使力,說恭喜鄭世維能投票,適合不適合,其他交由選民判斷。

更多新聞: 余天三重立委補選最後衝刺 陳其邁陪同掃街拚勝選

綠營堅守三重,已經交棒的在地議員鄭金隆,號召鄉親挺余天;兩位板橋的民代強棒,也特地響應,跨區站台。

新北市議員(民)何博文表示:「都不要管政治,他如果去中國發展我跟大家講,收進口袋裡的錢一萬、兩萬是算不完的,但是余大哥他不為這些所動,他覺得台灣這個土地將他撫養長大,所以他決定奉獻這個土地。」

立委(民)羅致政說:「跟英國、法國、德國、跟歐盟的代表吃飯,我坐下他們馬上問一句,3月16週六的選舉,看起來如何,尤其是三重,所以三重的鄉親恭喜,恭喜什麼,你們這票能決定台灣的未來。」

羅致政和何博文,連番舉例,對鄉親催票,余天聽了窩心,自嘲終於能在韓流夾擊中,安心入睡。

余天表示:「我看到(藍營)那個場面我真的很擔心,但是後來我叫人去看,大部分的不是三重人,寒流沒有每天寒流的,冷天也是會過去太陽會出來。」

余天猛打團結牌,要鄉親力抗韓流,更宣布兩位千金,接下來也將扮演助選員,因為另一頭鄭世維,來勢洶洶,週二(12日)前後任新北市長,接力壯聲勢,週三更打俊男美女牌,搬出藍委蔣萬安,還有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一起催票。似乎要蓋過,不知自己原來能投票的話題浪頭。

藍綠雙方交鋒停火,適不適合為三重居民發聲,周末投票日,候選人相信,選民會用選票判斷。

(民視新聞/葉郁甫、簡士峰、邱顯復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卓榮泰輔選余天拚勝!韓冰助選鄭世維惹民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