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兒對上國民女兒! 三重立委補選巷戰比人氣

三重立委補選倒數三天,民進黨余天大打家人牌,兩個女兒溫馨助選,巧的是對手鄭世維,今晚也要邀請有「國民女兒」封號的韓冰出馬站台,余筱萍笑回自己是台灣女兒!兩邊也各自找天王級大咖,朱立倫陪鄭世維掃街,余天請賴清德車隊掃街打巷戰。

更多新聞: NFL四分衛瑞佛斯又添女兒 第九子誕生可組棒球隊

投票倒數三天,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到新北三重區,站上吉普車陪余天車隊掃街。打巷戰,車隊深入三重的大街小巷,賴清德不斷揮手和選民打招呼,一繞就繞了15公里,掃了一個半小時。

同一天早上,余天女兒余筱萍、余苑綺也出動,幫爸爸拉抬聲勢。民眾熱情搶著要和余天父女合照,對手鄭世維也出招回應,邀請有「國民女兒」稱號的韓國瑜女兒韓冰,掃夜市衝人氣。

面對韓流來襲,余家要用「台灣女兒」的溫暖和對方拚場,余筱萍還自嘲說自己比較三八、隨興,但跟三重的鄉民會比較接地氣。

鄭世維五度拉來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進幸福市場掃街,和賴清德互別苗頭,這場三重大戰進入最後關鍵決勝期。

(民視新聞/顏辰州、張孟琦、楊柏玨、葉純豪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三重立委投票日 蔡總統陪余天、朱立倫伴鄭世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