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孟安自製涼拌鮪魚沙拉 好吃撇步就是加這個

網紅縣長潘孟安行銷屏東農產再出招,不只戴蛙鏡上直播,親自教網友如何製作洋蔥料理,今天下午還出席野餐活動,帶著小朋友一起做披薩,主打「鳳梨蔥明套餐」,潘孟安說,恆春洋蔥內需市場供不應求,倒是鳳梨外銷,已經打進中東跟北美市場。

更多新聞: 直播霸氣吃土芒果!潘孟安力推屏東芒果外銷

網紅縣長潘孟安搞笑出場,戴蛙鏡直播全是因為「洋蔥」,回到故鄉恆春,穿圍裙秀廚藝,冰鎮5分鐘之後的洋蔥切絲,再也不會淚流滿面,秀刀工對潘孟安來說,只是小case,涼拌鮪魚沙拉也有獨家撇步,就是加一點「屏東在地檸檬」,檸檬讓洋蔥軟化之後,那味道又不一樣。



一道道私房料理上桌,不只縣長潘孟安透過網路,大力行銷恆春洋蔥,農友們也很有創意,透過野餐活動跟市集推廣,不管是做成面膜,熬成洋蔥干貝醬,或是加上檸檬.玫瑰水,打成洋蔥薄荷涼茶,各式各樣的加工品,滿是洋蔥。

縣長潘孟安也帶著小朋友一起動手做披薩,加了洋蔥跟鳳梨的現烤披薩,香味四溢,配上現打的鳳梨汁,當季蔬果的好滋味,讓人不禁食指大動,尤其3月是鳳梨的盛產期,潘孟安說,外銷通路穩定的屏東鮮果也將進軍北美市場。

屏東縣長潘孟安:「我們目前鳳梨市場,大概侷限在亞洲部份到中東,未來我們會突破到北美,有一些做加工有一些做鮮果。」

網紅縣長搞行銷,潘孟安賣屏東農產,不靠單一市場,從網路到實體活動,全力進軍國際市場。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屏東第一鮪」驗明正身 船長資歷僅7年多創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