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孟安分享燈會影片引熱議  網友:「真的哭了,好感動!」
圖取自潘孟安臉書

台灣燈會今(2019)年在屏東舉辦,從一度不被看好到後來佳評如潮,甚至被民眾熱推為「史上最美台灣燈會」,參觀人數創新高。屏東縣長潘孟安昨 (9)日晚上又在臉書PO出長度八分鐘的台灣燈會影片,以「你沒看過的燈會視角,一輩子的感動!」為標題,強調這部片「越深夜看,越有感觸」,許多網友看完後也紛紛表示「真的哭了,好感動」。

更多新聞: 屏東燈會「琉璃森林」 落腳墾丁飯店中庭

潘孟安在臉書上表示,「八分鐘,有點長,但看完的感動,值得一輩子珍藏。」這個八分鐘的影片裡,不僅看見台灣燈會的美,無人機表演中展現炫麗奪目的姿態,更紀錄現場工作人員們忙碌的身影,包含現場負責疏運、指引路線的志工、管制交通的警察和深夜裡依然維持環境整潔的清潔人員,所有「無名英雄」認真服務的精神展現台灣的人文之美。

縣長潘孟安及燈會工作團隊,圖取自潘孟安臉書

潘孟安提到,「再次謝謝每位無名英雄用璀璨的光點亮燈會,謝謝每位遊客身歷其境共同見證,因為你們,屏東才能做到,創造屏東的榮光」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歷史上最美的燈會」、「感謝這群無名英雄的無私奉獻」、「感謝屏東被世界看到」、「我屏東,我驕傲」、「這次的燈會不只是燈會,它真的深深觸動了大家的心。」、「再看10次都還是感動」。

鄉民看法,圖取自PTT八卦版

潘孟安除了昨晚再度表達對燈會志工們的感謝,日前(3月5日)也首度開臉書直播,和民眾分享台灣燈會的點滴過程,他在直播中提到,「巡燈的時後隨時鐵槌要拿在手上,看到有小鐵釘馬上自己敲。」

還自爆因為這次燈會忙到兩天沒洗澡。而這次台灣燈會辛苦的成果獲得肯定,潘孟安心中滿是感謝,也呼籲網友將八分鐘的影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驕傲、一起感動。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潘孟安自製涼拌鮪魚沙拉 好吃撇步就是加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