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應景包春捲!潘孟安、黃偉哲拍片笑翻網友

清明節很多人都會吃春捲,最近被稱為網紅阿伯的屏東縣長潘孟安,示範包蓮霧烏魚子的巨無霸春捲影片,還學起灑鹽哥灑花生粉,不顧形象大口吃,直接把春捲當嬰兒抱。另外,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當起理科市長包春捲給幕僚吃,兩位首長的搞笑影片,笑翻不少人。

更多新聞: 不到10秒包好一個春捲!嘉義50年春捲攤老闆一上午賣掉千個

灑鹽哥也來台灣包春捲?不是不是,是新興網紅阿伯屏東縣長潘孟安,來包巨無霸版春捲。不但把屏東當季農產品,通通包進來,最狂的還在後頭,一整片烏魚子包進去,這號稱是屏東人的霸氣吃法。

搞笑無極限,還把巨無霸春捲抱在懷中,像哄小嬰兒一樣搖啊搖,想吃還得用刀切,潘孟安不顧形象,在鏡頭前大口吃,這段把屏東好料理包進巨無霸春捲影片,笑翻不少網友。

而穿白袍包春捲,這哪招?台南市長黃偉哲也來搶當網紅,化身理科市長包春捲囉!黃偉哲說,「這就是不像樣的春捲,為了要掩蓋錯誤多用一個春捲皮。」

不像樣春捲誰敢吃啊?結果貼身幕僚被抓來當白老鼠,寶寶苦也得吞下去。隨扈嘴裡喊春捲「脆香」,卻被搞笑回「這個不老實講的隨扈」。

超搞笑包春捲,市長們化身網紅,都成了網路世界的可愛阿伯,替自己加分,也藉機行銷產業。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清明節心意到就好!台中推「線上祭拜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