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NFL生涯奪6冠史上第一人!超級四分衛Brady將推紀錄片

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近才在美國播完10集,引起相當大的回響,而和喬丹一樣擁有6個冠軍戒指的超級四分衛布瑞迪(Brady),今天才和高球天王伍茲(Woods)比賽,一起募到2000萬美金善款,他也將在2021年推出個人紀錄片,同樣令球迷期待,部分畫面先睹為快。

更多新聞: NFL史上最大約!酋長10年133億簽馬荷姆斯

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讓球迷了解,要當籃球之神得付出多少代價,雖然有褒有貶,但能引起熱烈討論就是成功了。

而和Jordan一樣,手指上有6枚冠軍戒指的超級四分衛Tom Brady,也算是NFL裡面神級的傳奇人物,雖然還沒有退休,但個人紀錄片,競技場上的男人已經蓄勢待發。

20年NFL生涯,Brady幫愛國者贏得6座超級盃冠軍,史上第一人,這位超級四分衛也娶了巴西超級名模吉賽兒邦臣為妻,堪稱人生勝利組,但Brady是一步一腳印努力得來的。

Brady提到,「你得保持比別人快一步,你得持續進步,所以當我回顧我這20年看看我走了多遠的路,但我不是一蹴即成,看我走了多遠的路。」

今年42歲的Brady離開待了20年的愛國者,來到坦帕灣海盜,準備重新來過,而這部紀錄片將在2021年推出,也同樣令球迷期待。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談服用禁藥往事 自行車傳奇選手阿姆斯壯記錄片受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