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談服用禁藥往事 自行車傳奇選手阿姆斯壯記錄片受矚

繼喬丹紀錄片《最後之舞》大受好評後,美國媒體打鐵趁熱,將推出自行車傳奇選手阿姆斯壯(Lance Armstrong)紀錄片。阿姆斯壯因為服用禁藥,讓他從體壇的勵志代表球星,變成遭唾棄的選手,阿姆斯壯會在紀錄片中如何談論這段往事,已經掀起很多人的好奇心。

更多新聞: 「玩騎 x 頑騎」台中市自行車嘉年華「遨遊忘憂谷」感受山海線人情味

ESPN繼籃球大帝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之舞》大受好評後,計畫再推出昔日自行車界車神Lance Armstrong的紀錄片。

兩個肯定的yes,Lance Armstrong當年在電視上親口向大家承認他使用禁藥的事實,立刻粉碎他帶給大家的勵志故事。Armstrong在成功抗癌後,神勇的拿下七屆環法自行車冠軍,原來通通是假的,都是假的。

ESPN在這個紀錄片中,就收錄Lance Armstrong對於用藥的訪談,他坦承在青少年選手時代就已經在用藥。

紀錄片中製片人直接和Armstrong直球對決,要Armstrong再度親自面對這當年他犯下的錯誤,同時也訪問之前Armstrong的隊友,想要從不同角度來看Armstrong的禁藥事件。

紀錄片製作團隊用1年半的時間籌畫和拍攝,光是和Armstrong本人就約訪了8次,深度剖析過去5年來Armstrong的內心世界,也希望透過這個紀錄片帶給大家更多省思。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防疫上緊發條! 環法自行車賽週六燃戰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