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如芸PO照片闢謠!美侖飯店僅外牆磁磚脫落

花蓮強震,許多老家在花蓮的藝人,像是張震嶽、楊麗菁、廖人帥以及高慧君,紛紛在臉書跟大家報平安,體壇選手謝淑薇和詹詠然,則PO文關心台灣地震,花蓮美侖飯店的老闆娘,也是藝人何如芸則多次在臉書發文,並且PO出多張照片澄清闢謠,美侖飯店沒有傾斜,僅有外牆磁磚脫落,目前客人也很安心的用餐,謝謝大家關心!

更多新聞: 王敏錡反咬何如芸!控刷卡總額超過「一棟豪宅」

PO出好幾張美侖飯店的外觀照片,門口和側面牆壁的磁磚,脫落好幾片,餐飲部門還有許多房客在用餐,花蓮強震,藝人何如芸兩度透過臉書發文,闢謠幫自己老公經營的美侖飯店澄清,飯店並沒有傾斜,只有外牆掉落幾片瓷磚,沒有停水也沒有停電!員工跟客人都平安,現在客人們很安心的吃早餐中,謝謝大家關心。

無獨有偶,藝人廖人帥在臉書PO出,好幾張花蓮老家家中的慘照,椅子、壁畫等家具被震到東倒西歪,人在台北的藝人張震嶽,臉書發文說自己的酒館一蹋糊塗,心急善後求神保佑。老家住在花蓮的藝人楊麗菁,則說自己爸媽在地震當時跌倒有點受傷,921陰影又再出現,希望別再有傷害。

以及這幾天去花蓮玩,就住在距離統帥飯店步行約10分鐘的藝人張艾亞,說自己嚇都嚇死了,正在想辦法回台北。另外家住16樓的藝人高慧君,地震第一時間則在臉書開直播,跟外界報平安。

三更半夜天搖地動,台灣網球選手謝淑薇,在臉書PO出,地震第一時間收到國家中心地震警報,要大家注意安全。詹詠然也用中英文PO文,說自己無法入睡了,請大家照顧好自己,並在身邊準備地震包。

花蓮強震,引發國際關注,台日混血女星渡邊直美,在推特發文,相當擔心台灣花蓮的地震,台灣的民眾們都安全嗎?希望不會出現更大災情,台灣加油,花蓮加油!還有唱紅APPLEPEN的PIKO太郎,也在推特以中日文寫下,「我擔心台灣的地震,加油!」

花蓮大地震,不分國內外,紛紛為台灣加油打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敏錡反擊曝離婚主因!何如芸驚人消費「總額買豪宅有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