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董娘張淑芬唱佛曲  為花蓮祈福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週四(2月8日)出席推廣孝道的記者會,強調孝順的重要性,而她也不忘為花蓮的災民祈福,現場還清唱一段佛曲,她說,在政府救災告一段落後,台積電基金會將會投入協助災區重建。

更多新聞: 第二人生也精彩!張淑芬忙作公益 施振榮投身藝文

現場即興唱一段佛曲,主要是要替花蓮災民祈福,從地震發生之後,張淑芬說她每天都念經打坐,希望上天保佑,讓花蓮的受災戶都能平安。因為地震發生當天,張淑芬也在花蓮,感受到生死一瞬間的天搖地動。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站在山的地時,那個地是上下上下這樣搖動,就是山的熱氣是從你的腳心上來的,我們先不要去花蓮,會增加人家的麻煩,我是覺得等完了以後,再決定做什麼事情。」

看著小朋友活靈活現的話劇演出,台積電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出席推動孝道,這一路走來,張淑芬感觸良多,她說特別要感謝行政院長賴清德的支持!

張淑芬表示,目前政府全力救災,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將會等到救災告一段落,再深入災區,協助重建工作。

(民視新聞/顏聆羽、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積電大跌15.5元 市值蒸發4019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