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週過年了!初一到初五搭機高峰 桃機備戰

倒數一週就要過年了!9日開始,春節台商返鄉的加班機,正式投入疏運行列,桃園機場預估,初一(2月16日)之前和初五(20日)之後,就是搭機高峰期,每天運輸人次高達11萬人,過年期間旅客人數更恐怕飆破15萬人次,為了讓民眾能順利搭機,桃園機場提前進入備戰狀態。

更多新聞: 桃機二航廈停電!櫃台、行李輸送帶停擺

桃園機場大廳,大紅燈籠高高掛,各式各樣的年節裝飾,讓國家大門,所到之處都充滿年味,剩不到一週,就是農曆新年,為了疏運大量出入境旅客,桃園機場提前進入備戰狀態。

桃園機場預估,下週2月12日開始,每天的總運量將突破11萬人次,過年期間,出入境的旅客,預估上看15萬人次,就怕過年人潮影響出入境速度,提醒民眾可以透過自助報到系統,以及申辦自動通關,可省下不少的寶貴時間。

年節期間,不管是返鄉民眾或是出國旅客,機場人潮爆滿,桃機今年特別增加人力,將通關閘口全開,就是希望民眾能夠快速通關,順利搭機。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桃機推「共乘」新選擇 安全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