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救援倒數 黑鷹機上6人生死未卜

空勤黑鷹直升機距今失聯已經超過60個小時,距離黃金搜救時間72小時,只剩不到半天,搜救人員昨天在海面上發現油漬,但經過證實只是漁船用油,今天(2月8日)飛安會也支援水下探測儀器,和搜救隊一起出動,要把握黃金救援時機。

更多新聞: 黑鷹駕駛蘭嶼外海殉職 女兒「以父之名」捐100顆火災警報器

空勤直升機忙著出動,因為黃金時間所剩不多,日前在蘭嶼外海消失的黑鷹直升機,已經失聯超過60小時,週三(7日)搜救隊在海面發現油漬,但經過證實只是漁船用油,但空勤隊弟兄不氣餒,不放棄任何希望。

政府和民間力量全用上,海空持續搜救,這架失聯的黑鷹直升機,週一(5日)晚上11點多,從台東出發到蘭嶼進行醫療轉診任務,抵達蘭嶼機場載運肺炎病患後,起飛才3分鐘,光點突然從雷達上消失,機上包含正副駕駛,機工長,護理人員以及病患和病患家屬,共6個人全都生死未卜。

國軍弟兄把握黃金救援時間,持續搜救,飛安會也支援水下探測儀器,希望能傳出好消息,家屬雖然等得很心急、很煎熬,但也很感謝國軍弟兄的辛勞,現在只期盼能有奇蹟發生。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黑鷹墜海辦追思會 葉俊榮紅了眼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