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鷹墜海辦追思會 葉俊榮紅了眼眶

空勤黑鷹直升機2月5日深夜執行病患後送任務時失事墜海,機上六人仍下落不明,3名救護英雄今天在高雄舉辦聯合追思會,內政部長葉俊榮代表總統頒授褒揚令等勳章,紅了眼眶,允諾持續打撈並撫卹家屬,空勤和海軍弟兄,上百人列隊敬禮,來表示對三位空勤英雄的尊敬。

更多新聞: 黑鷹駕駛蘭嶼外海殉職 女兒「以父之名」捐100顆火災警報器

空勤黑鷹直升機執行病患後送任務時失事墜海,空勤替三名救護英雄舉行聯合追思會,照片旁寫上永遠的黑鷹英雄!延續救災精神,放在追思會上,讓家屬和同袍感傷不已,內政部長葉俊榮特地南下,代表總統頒發褒揚令。

痛失3名空勤弟兄,心情似乎還是無法平復,葉俊榮坐在位子上不斷壓抑情緒,還是紅了眼眶,男兒淚流了下來。

3名救護英雄的家屬難捨親人,不斷流淚,正駕駛康萬福的家屬,還特別穿著原住民服飾,要來向他表達,你是救難英雄,更是原住民之光。

2月5日,空勤黑鷹直升機深夜執行病患後送,三分鐘墜海失聯,六人失蹤,目前確認飛機位置,深度超過1000公尺,是目前國內打撈任務執行深度最深的一次。

內政部長葉俊榮表示,「很深,而且確實是技術上也相當困難,我們還是到現在為止,還是持續進行希望能夠完整的能夠撈起。」

三位空勤英雄人還沒找到,追思會上,上百位弟兄們用最尊榮最嚴謹的態度,來向永遠的黑鷹英雄表達最大敬意。

(民視新聞/曾依翔、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黑鷹尋獲2女性遺體 研判護理師和病患家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