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結束 回家吧」 黑鷹失聯人員家屬招魂

空勤總隊的黑鷹直升機,執行後送任務失蹤,已經第七天,隊員們和失蹤機組員家屬,今天(11日)到台東的太平溪出海口招魂。第三隊隊長祝世全任喊著隊員名字,下達任務完成的命令,家屬們泣不成聲。

更多新聞: 黑鷹駕駛蘭嶼外海殉職 女兒「以父之名」捐100顆火災警報器

台東空勤隊隊長祝世全向失蹤的黑鷹機組員,宣布任務結束,失去隊員的哀痛,這一刻全浮現在臉上。空勤NA706黑鷹直升機,失聯第七天,失蹤人員的家屬來到台東市郊的溪流出海口,進行招魂,每一步都走的沉重。機工長陳冠宏的孕妻,由空勤隊員協助,坐著輪椅現身,眼睛盯著海面,不敢相信,已經和丈夫天人永隔。所有人拿白玫瑰,面海追思,儀式最後,法師帶領擲筊,第二次才有回應,像是隊員們還不甘心,壯志未酬!

正駕駛康萬福的妻子這一刻泣不成聲,擔任消防員的女兒康汶羽,這幾天不停發文回憶爸爸,老爸快出來啦,搗蛋的老頑童,貼出孩時合照,難道你都不想我嗎,每一句都讓人看的心碎。海的另一頭,護理師蔡邑敏的友人,也在蘭嶼蜜月灣海灘遙祭,希望她能找到回家的路。

台東縣長黃健庭發放慰問金,承諾協助入祀台東的忠烈祠,並協助家屬就業.空勤總隊也表示,機組員一律從優撫卹,而打撈作業,下週就要開始,要為這些救難英雄找到回家的路。(民視新聞李育翰、葉郁甫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更新/黑鷹殘骸內2遺體 初判為護理師與病患家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