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五分大局 9:4勝多明尼加

中南美洲冬季聯盟的加勒比海棒球冠軍戰,今天(2月9日)由多明尼加對上波多黎各,波多黎各靠著莫雷拉斯(Morales)在第七局打出一支三分砲的帶動下,單局海灌進五分,最後以9:4擊敗多明尼加,連續兩屆拿下加勒比海大賽冠軍。

在四強賽演出逆轉秀,晉級冠軍戰的多明尼加,今天在1局上半就以強烈砲火給波多黎各下馬威。

波多黎各的先發投手Flores,這場比賽控球不穩,局局都出現危機,他投了三局,雖然只被打出2支安打,但出現3次四壞球保送,讓他失掉3分自責分,波多黎各一直到3局下半,才由Castillo的陽春砲得到第一分。

多明尼加在前五局打完取得4比1的領先。

多明尼加先發投手Valdes主投6.1局,只失2分,有效壓制波多黎各火力,但他在第七局一出局退場後,接替投球的牛棚投手群各個提著汽油桶上場,三位後援投手總共被打出7支安打,其中波多黎各補手Morales打出的3分全壘打最為關鍵,讓波多黎各攻下一個5分大局,逆轉戰績。

波多黎各終場就以9:4擊敗多明尼加,連續兩屆拿下加勒比海系列賽冠軍。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