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外木山飆車多  肇事引發口角

基隆外木山道路筆直常有人在這飆車,日前就有網友拍到一段兩車競速的畫面,其中一輛在飆車過程中失控自撞護欄,沒多久網路上流出這段影片,PO影片的人批判,指駕駛壓雙黃線開車違規,可是隨即有人出來打臉,說PO文者根本就是其中一名飆車當事人,兩車互飆怎麼好意思指責別人。

更多新聞: 潭美影響外木山浪高3米 海水泳池遊客伴浪游

賽車場景讓人看的神經緊繃,類似畫面也出現在基隆外木山,長達800公尺的筆直道路,常有人把這裡當成賽車道,一個下雨天,民眾行車紀錄器拍到兩車在競速,一部紫色轎車先超車,緊接著另一部灰色車輛迎頭趕上,兩車並行開了一段,看的出來在尬車,但是一個轉彎,就出事了。

灰色車輛先打滑撞到電線桿,接著衝過對向車道衝撞護欄,整部車前輪懸空,差點翻過了過去,驚險畫面很快被PO上網,PO影片的人,還指出車輛超越雙黃線,違規開車,可是很快就被打臉。

飆車的人PO出影片,指責對方違規,沒想到竟被發現他正是飆車當事人之一,不僅被指認出來,事後還得進警局,免不了要吃罰單。

(民視新聞/陳崇翰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大型重機不准停!加油站長與身障者爆口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