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重機不准停!加油站長與身障者爆口角

台南有男子到加油站上廁所,因為把黃牌重機直接騎到廁所門口,遭到站長訓斥,男子出示身障手冊認為自己沒有錯,卻遭站長手動手拉扯,還質疑他身障人士怎麼能騎黃牌重機。但其實根據法令,身障騎士依法還是可以考機車駕照。而我們今天找到加油站長,他說事情其實沒有對方說的那麼簡單。

更多新聞: 酒後爆口角 男撂人砸檳榔攤2傷

民營加油站的洗手間,穿便服的站長卻不准民眾使用。

站長不斷推擠,甚至拉扯對方衣領,雙方焦點還從使用廁所,轉變成身障人士的機車權。

到底發生什麼事?男子說自己只是尿急想上廁所,把重機直接騎到洗手間門口,卻引發站長不滿。

加油站公告借廁所必須臨停外面,但男子手部開刀領有身障手冊,他認為根據告示,是可以直接騎進去。

強調問題不只違停,站長認為對方不顧危險,故意在加油站廁所吸菸,才會不准他再使用洗手間。

PO文網友因為後頸遭到抓傷,提告站方傷害,站方也認為對方在加油站廁所吸菸,已經涉及公共危險,同樣也要提告。單純借個廁所卻演變成雙方互告,實在離譜。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重機遇上塞車別亂鑽 小心挨罰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