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傳播妹過年要加價 口角後酒客遭報復痛毆

清晨5點多,兩派人馬在台中大連路口聚集鬥毆,警方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前往壓制,原來是一群酒客到KTV唱歌,找了8名傳播妹一同歡唱,結帳時,不滿傳播妹以過年的費用計價,爆發口角糾紛,傳播妹的經紀公司得知後,派人半路攔車,持棍棒毆打酒客,最後兩邊人馬,通通被帶回警局法辦。

更多新聞: 兩男併桌互嗆 豆漿店變格鬥場

兩方人馬在街頭打架,驚動附近店家,警方接獲報案,立刻出動快打部隊,趕到事發現場,把路口好幾位喝的醉醺醺的男子隔開,其中被打的一方,有人手臂被打到瘀青,他們到KTV飲酒作樂,5點多搭著計程車離開。

攔車過程中,計程車的車門被踹凹,酒客被拖下來打,路旁店家的機車被推倒,機車受損,受了無妄之災。

打人的和被打的通通被帶回,一問之下,原來8名酒客到中清路一間KTV唱歌,找了8名傳播妹一起助興,傳播妹一節50分鐘,平日是1000元,過年則是1200元,酒客以為年初7算平日,結帳時,不滿傳播妹以過年的加價費計價,雙方起了爭執。

8名酒客搭計程車離去,之後傳播妹向經紀公司抱怨,經紀公司找人來助陣,追車攔人,在路口把人從車上拖出來痛打。警方偵訊後,依照傷害、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李坤錫、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大型重機不准停!加油站長與身障者爆口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