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關心花蓮震災 新加坡派軍機載物資來台

新加坡為了表達對台灣震災的關懷,派遣一架滿載救援物資的C130軍機,在下午3時多的時候,降落在花蓮機場。運送物資包括醫療用品、帳篷、手電筒等。不過這樁美意,卻因為台星雙方擔心引起不必要政治效應,格外低調。

更多新聞: 新加坡最大新創基地!6年孕育750間新創公司

空中出現一架新加坡軍隊的C130運輸機,緩緩降落在花蓮機場,機尾還可以看到新加坡國旗。在機場工作人引導停妥後,準備搬下救援物資。

機艙打開後,整箱整箱的物資被搬了下來。新加坡關心花蓮震災,派遣一架位於新加坡「巴耶利峇」空軍基地的C130運輸機,在裝載醫療用品、帳篷與手電筒等物資後起飛前往花蓮機場,在下午3點05分抵達。

為了感謝新加坡慷慨捐贈,國防部副參謀總長陳寶餘,也到花蓮機場迎接新加坡軍方人員。

救援活動,台星兩國的軍方卻刻意低調,擔心引起不必要的政治聯想。只是人道救援,卻擔心有政治力介入,這對象是誰,也就不言而喻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援助花蓮震災 日本維新黨捐千萬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