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雲翠大樓五口 現場飄瓦斯味暫停開挖

花蓮強震中造成不少災情,其中最慘重的雲翠大樓,目前已經9人罹難,還有5個人失聯,現在搜救隊要從203房往201房挖掘,只剩下最後兩道阻礙,沒想到現場卻飄出濃濃瓦斯味,只好緊急停止開挖。

更多新聞: 樓隨時會倒! 七旬打石師傅上前線 不顧自己只想救人

敲開磚塊瓦礫,特搜隊從203房往201房挖掘,不放棄任何希望,希望能夠尋獲在201室的中國籍一家5口。

災情最慘重的雲門翠堤大樓,已造成9人罹難,只剩下中國籍丁文昌一家三代共5個人,和女兒女婿孫子一起來台灣旅遊,沒想到卻遇上強震。

但搜索一直到了晚間10點多,現場卻聞到瓦斯味,為了安全,先暫時停止搜救,等灑水消去瓦斯味再繼續進行,但目前開挖進度,要挺進201室,還有兩阻礙要打破。

黃金時間一秒一秒流逝,不只家屬,特搜隊員同樣心急如焚,只希望能夠快點處理瓦斯狀況,繼續開挖,找到丁文昌一家5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拆除機具不足、瓦斯桶多 雲翠拆除進度落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