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震震壞管線水塔 花蓮市區7000多戶大停水

花蓮強震,造成許多自來水供水管線、水塔損毀,還有7000多戶大停水。用水量大的知名包子店,直接在門口放置儲水桶,而自來水公司也緊急設置臨時供水站,讓民眾取水,立委蕭美琴更呼籲,外縣市的水電技師協助檢修。

更多新聞: 透天厝基地台偽裝水塔!村民抗議要求拆除

水車一到,搶水大作戰開始,民眾拿著小水桶、儲水桶到臨時供水站取水,只要能裝水的通通拿出來當做運水工具。兩桶水接完放上摩特車,趕緊載回家,倒進浴缸儲水,還有10幾瓶礦泉水應急,要讓全家五口使用。

花蓮市區缺水嚴重,知名包子店照常開門做生意,就怕水不夠用,門口放了10幾個儲水桶,不只要製作包子,還要清洗使用完的蒸籠。

花蓮大地震水管水塔破裂,造成7000多戶無水可用,自來水公司緊急派員修理,花蓮立委蕭美琴希望,外縣市的水電技師,能提供協助。

地震過後,花蓮上下一心,全力解決缺水問題,要讓民眾快快恢復正常生活,好過年。

(民視新聞/曾偉旻、張育睿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頂樓大水塔爆裂掉落 一樓攤販傻眼:幸好沒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