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SOGO百貨旁民宅竄火舌 疏散51人無人傷亡

東區SOGO百貨附近,晚間7點多發生火警意外!一棟民宅8樓窗台突然竄出火舌,現場煙霧瀰漫,不少逛街民眾嚇得不敢靠近,經過1個多小時搶救,火勢總算撲滅,疏散51人,還好沒有人員傷亡,至於起火原因,警消還要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SOGO涉違返商標法 董座黃晴雯遭起訴

遠處民宅的窗戶邊,突然竄出火舌,火勢迅速延燒,屋內陷入一片火海,消防隊獲報趕往現場,拉水線灌救。現場濃煙密布,不少民眾路過,加上位在忠孝SOGO附近,許多人正在逛街吃飯,一度造成交通回堵。

10日晚間7點多,台北市大安區忠孝SOGO百貨旁,一棟10層樓大樓的8樓發生火警,消防隊員出入火場,疏散51個人,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搶救,火勢終於撲滅。

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長葉俊興表示,「起火的位置是屬於51號的8樓,燃燒是最嚴重的狀態,我們是逐戶做確認,沒有人員受困,總共疏散48位民眾,另外電梯受困的有3位,我們也即時救出。」

由於起火點是一間空屋,沒有人因此受傷,SOGO百貨也正常營運,沒有受到影響,算是不幸中的大幸,至於起火原因,警消還要再調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區SOGO旁發生火警 警消滅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