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逮車手 警車前後包夾敲破車窗抓人

利用過年前現金流動大,詐騙集團也在「趕業績」,兩名車手在提款機前領取現金的時候,遭到台中市警方鎖定,車手開車逃跑時,遭到員警兩輛車前後包抄夾擊,但是車手拒捕不下車,警方出動警棍敲破車窗,順利制伏嫌犯。

更多新聞: 詐團網路誘「招待吃喝玩樂」 高中生淪車手

嫌犯的車輛想要甩掉緊跟後方的警方偵防車,卻沒想到另一輛警車迎面追來,員警見事態緊急,車輛直接跨越雙黃線,逆向把嫌犯車子堵住。有員警拿出警棍,敲破副駕駛座的車窗,另外一側的警察猛踹駕駛車門,但是嫌犯仍然不下車,最後在長警棍以及短型警報器猛攻之下,終於把嫌犯揪出來。

兩名嫌犯是詐騙集團的車手,因為在ATM前面一直不停的換卡提款,引起正在執行護鈔勤務的員警注意,最後加以前後包抄逮捕。

詐騙集團是以老梗手法「猜猜我是誰」,利用人情攻勢,以及過年需要用錢等理由,詐騙被害人匯款,由於金額都在2萬上下,被害人容易上鉤,1個月的詐騙金額就超過百萬,提醒民眾不要讓自己成為詐騙集團的肥羊。

(民視新聞賴政坤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鎖定知名潮鞋商機 詐騙集團假賣真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