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鎮長夫人雇打掃扣尾款 雙方各說各話

過年前大家忙著打掃!有一家清潔公司老闆在臉書貼文,指控彰化田中鎮長夫人請他們去打掃,事先說好包棟2萬1000元,但打掃完畢後,卻只匯給他們7000元,但鎮長夫人出面反駁,說當初估價單是6~7個人來打掃,結果只來了4個人,而且還掃不乾淨,雙方各說各話,沒有交集!

更多新聞: 自創品牌爆欠款 宋米秦反控廠商延遲交件

清潔公司老闆在臉書PO文,說田中鎮長夫人沒有錢就不要擺派頭!說好居家清潔,匯了新台幣7000元,就讓我們從早上8點30分開始打掃到晚上10點,還雞蛋裡挑骨頭,嫌說他們清不乾淨,尾款還有1萬4000元不給,鎮長夫人官威有多大。

被這樣指控,鎮長夫人拿出估價單,出面反駁!她說當初說好1萬8000包棟,另外1000元清洗洗衣機,但翻開洗衣機,裡面一層汙垢,浴室、廚房。窗戶也一樣髒兮兮。

調出監視器,鎮長夫人說,當初估價單註明是6~7人來打掃,含洗衣機報價1萬9000元,結果才來4個人,還包括老闆跟老闆娘兩人,但老闆一直坐在車內滑手機,而且中午就離開,下午再開車回來時,也只是在車上睡覺。

鎮長夫人向老闆反應,老闆卻說因為兩個員工人睡太晚、一個出車禍,清潔工作一直拖到晚上10點,浴室也沒清理,他們都沒辦法洗澡,實在很困擾,至於尾款沒有給,是因為老闆生氣自己走人。

事後清潔公司把鎮長家的門牌PO在臉書,姑且不論這個清潔CASE誰對誰錯,洩漏個人資料已經站不住腳!

(民視新聞/李文華、鄭孝欽 彰化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奧客拆牙套試戴還攀親帶故 「館長」直播飆罵怒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