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進口乳膠枕  藏了近百公斤K他命

有販毒集團想趁過年期間,大賺黑心錢!不法集團從泰國進口了71箱的乳膠枕來台,但關務署臺北關進行貨品查驗時,發現裡頭藏有不明粉末,連同刑警大隊南下台中霧峰逮人,當場開箱查獲企圖走私來台,近百公斤的K他命,要是流入市面,可供40萬人吸食。

更多新聞: 止痛藥竟含K他命!男子拔牙吃藥被當毒犯

員警拿起美工刀,將擺在地上的紙箱割開,裡頭裝著滿滿從國外進口的「乳膠枕頭」,看似正常,但其實裡頭暗藏玄機。進一步將枕頭一層層割開,打開一看,赫然發現枕頭裡面竟藏有一包包不明的白色粉末,而這些全是三級毒品K他命。

狡猾的運毒集團想趁著農曆年前大賺一筆,從泰國走私來台,將毒品藏在乳膠枕裡,還用複寫紙覆蓋住,以為能成功躲過警方查緝,但71箱貨物早就被懷疑有異,週六(10日)稽查人員連同刑警,南下台中霧峰埋伏,逮捕前來領貨的林姓犯嫌。

落網的林姓嫌犯供稱,是以3萬元的代價幫忙代領貨物,但這批K他命可供40萬人吸食,要是流入市面,後果實在難以想像。(民視新聞周秉瑜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吸毒吸ㄎㄧㄤ?2男大喊「有歹咪」警救援搜出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