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有意簽艾瑞亞塔 林斯肯尋求重返大聯盟

隨著達比修有確定和小熊簽下六年合約後,幾位大咖球員的動向也成為焦點,國民隊有可能簽下前小熊強投艾瑞亞塔,讓他們的先發投手陣容更為加強,另外積極尋求復出的前賽揚投手林斯肯(Lincecum),周五將舉行測試會,如果狀況不錯,前東家巨人隊不排除重新簽回林斯肯。

更多新聞: 兩屆賽揚獎東山再起 林斯肯加盟遊擊兵

自由市場上除了達比修有,另一位重量級強投Jake Arrieta會到哪一隊,也受到關注,根據大聯盟官網的報導指出,國民隊很有可能網羅Arrieta,組成全大聯盟屬一屬二的先發投手陣容。

Arrieta前東家小熊曾提出四年1.1億美元的價碼想要留人,但想要長約的Arrieta並沒有接受,由於國民隊在冬季會議時就表態想爭取Arrieta,加上他的經紀人Scott Boras與國民隊老闆關係十分良好,因此官網預測國民隊有可能用高價碼的短合約,來爭取Arrieta加盟,他將擔任國民隊的第三號先發投手。

已經一年沒在大聯盟出賽的賽揚強投Tim Lincecum,將在周五自行舉辦測試會,有包括老東家巨人隊在內的多支球隊,將來觀察飄髮哥目前的最新狀態。

今年33歲的Lincecum,為了復出已經好幾個月在做自主訓練,不但身材更為結實,還能投出90英里的速球,有消息指出,如果Lincecum測試會的表現不錯,巨人隊會簽回Lincecum,讓他從牛棚重新出發。

最後來看到去年轟出單季38支全壘打的Logan Morrison,目前還是自由球員身分,去年底傳出印地安人隊原本有意以2年2000萬美元價碼簽下他,但印地安人隊隨後以簽下同樣為一壘手的Yonder Alonso,看來Morrison要找到新東家還要再等等。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狂敲紅人13轟!國民隊奪5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