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敲紅人13轟!國民隊奪5連勝
國聯東區龍頭華盛頓國民下半球季依舊銳不可擋,今天(18日)和紅人系列戰的最後一場,首局就靠著哈潑(Bryce Harper)、齊默曼(Ryan Zimmerman)的連續打席全壘打,攻下5分奠定勝基,其中齊默曼的全壘打,也讓他超越名將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成為隊史的全壘打王。加上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先發7局狂飆11K,僅失1分的超優值先發,國民終場6:1橫掃紅人,進帳5連勝。
更多新聞: 紅人開季戰績3勝15敗 總教練普萊斯被炒魷魚
和紅人4連戰,前3場已經扛了10轟,最後一戰,國民依舊不放棄在客場放煙火的權利。

球賽主播:「哈波打向右外野,出去了全壘打。」

怪力狀元Bryce Harper一棒就是三分砲,整個7月沒有一場比賽沒安打,下一棒的Zimmerman跟在後面更要來寫紀錄。

球賽主播:「齊瑪曼打向深遠左外野,國民4:0啦!」

Zimmerman背靠背全壘打,生涯第235轟,刷新過去華盛頓還是博覽會隊,由Vladimir Guerrero創下的隊史最多轟紀錄,光個1局上,國民就海灌5分。

球賽主播:「右外野大概留不住了,出去了全壘打。」

Goodwin6上也來一轟,光全壘打,紅人就被打的七葷八素,何況國民還有人擋K人,佛擋K佛的天才小史。

球賽主播:「兩好球沒壞球,三振。」

7局海飆11K只失1分,投打皆猛的國民6:1,4連戰橫掃紅人,小史拿下本季第10勝,國民系列戰一共13轟,雙方得分35:12差了快2倍,國聯東區誰來想想辦法啊!(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民有意簽艾瑞亞塔 林斯肯尋求重返大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