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機車突起火 火勢延燒7車毀

凌晨1點多,新北市板橋發生機車火警。一輛機車不明原因,突然起火燃燒,嚇壞熟睡中的住戶,沒想到火勢相當大,有人趕緊拿出滅火器先救火,等到消防隊到場後,才完全撲滅,這場火警也造成5輛機車全毀,2輛機車半毀。

更多新聞: 洗衣店烘窗簾起火 疑「送洗沾染溶劑」釀禍

機車引然冒煙,消防隊員迅速拿起水線,不斷噴灑、灌救,趕緊讓機車降溫。

狹窄的巷子,地上都是滅火器乾粉,好不容易撲滅火勢,但機車燒成焦黑,車殼全都燒毀,只剩支架,就像融化一般,已經看不出來車子原本的樣貌。

凌晨1點多,新北市板橋四維路,一輛機車突然竄出火光,嚇壞熟睡中的住戶,沒想到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還延燒到其他車輛,附近住戶見狀趕緊先拿滅火器滅火,民眾懷疑,是有心人士縱火。

半夜突如其來的火警,造成5輛機車全毀,2輛機車半毀,到底是縱火還是意外,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沒有人為縱火跡象,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被控警局縱火 法男李廣榮:人生全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