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朝鮮百人美女加油團!手勢、動作、聲音整齊劃一

北朝鮮在這次的平昌冬奧,派出了230人的美女加油團!她們整齊劃一的獨特加油方式,成了每場比賽中備受矚目的焦點,還會搭配面具和燈光或旗幟,增加加油方式的變化性!除此之外,這個百人加油團,成員各個都年輕貌美,因為她們可是精挑細選,無論在外貿、學歷,甚至是家世上都經過嚴格審查,才能脫穎而出!

更多新聞: 被封「冬奧版裘莉」 俄羅斯冰壺女選手正翻全場

穿著紅色顯眼加油服,坐成三排的北朝鮮美女加油團,一邊唱著高亢的加油歌曲,一邊還配合手部加油動作,不只手勢整齊劃一,就連頭是向左邊還是向右擺,上百人的方向都一致,就算在有限的空間,也能透過起立和坐下,展現多變的加油方式。

晚上的戶外比賽,甚至還有LED燈輔助,北朝鮮美女加油團赴南韓平昌冬奧,引起世界媒體的關注,特殊的加油方式更是成為場邊最顯眼的焦點,加油到一半舉起帥氣的年輕男子面具,根據南韓媒體報導,面具上的人,正神似前北韓領導人金日成。

不只加油方式受矚目,這個百人啦啦隊的成員,個個都是精挑細選,不但面貌清秀身材濃纖合度,就連學歷、家世都有嚴格審核,還必須經過集訓,進行各種表演和禮儀訓練。

加油團趁空出外觀光,所到之處都引起騷動,關注度媲美韓流明星,北朝鮮在這次平昌冬澳,派出陣仗驚人,又魅力十足的百人美女加油團,無論是在場邊和場下,都成為了眾人和鎂光燈焦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球/北朝鮮參加平昌冬奧 正妹啦啦隊成最大賣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