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韓女子冰球聯隊首出戰 北韓鮮美女啦啦隊超吸睛

南韓的平昌冬奧賽事如火如荼地進行,而備受矚目的兩韓女子冰球聯隊,昨天(10日)首度出戰,包括南韓總統文在寅、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等,都親自到場為選手打氣,不過韓朝聯隊最後還是以0:8慘輸給勁敵瑞士。另外,場邊的北朝鮮美女啦啦隊也以甜美青春的形象,成為關注「嬌」點。

更多新聞: 高難度技巧無失誤 治平高中啦啦隊六連霸

熱情的南韓球迷在刺骨寒風中,揮舞著半島旗,高歌歡迎來自北方的朋友。

南韓平昌冬季奧運9日盛大開幕,10日這天在江原道的「關東冰球中心」外、早已聚集大批民眾,因為奧運史上兩韓第一次合組的隊伍就要登場。

而韓朝女子冰球聯隊的首場賽事,不但吸引數千人觀戰,南韓總統文在寅、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號稱「朝鮮勞動黨第二號人物」、高齡90歲的金永南,以及國際奧委會主席巴哈等,都親自到場為選手加油。

場邊吸睛的、當然不能漏掉穿得一身紅的北朝鮮美女啦啦隊。白皙皮膚、甜美笑容、活力四射,她們在平昌冬奧的初次亮相,一舉手一投足都引發關注,而美麗的「嬌」點也成為比賽另一個話題。

啦啦隊員們全場賣力地搖旗吶喊,還玩起波浪舞,但有著主場優勢的韓朝聯隊,依舊不敵世界排名第六的瑞士,最後以0:8敗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兩韓冰球隊冬奧墊底 和平意義大過勝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