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外交!北朝鮮冬奧藝術團 啦啦隊顏值超高

人數高達280人的北朝鮮冬奧藝術團,昨天(7日)抵達南韓,其中身高通通165公分、有著美麗笑容、模樣外貌經過嚴格挑選的年輕啦啦隊,立刻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此外,由玄松月帶領的三池淵管弦樂團也將於今晚八點,在江陵藝術中心登台表演。

更多新聞: 牛仔啦啦隊服成歷史 藝術博物館正式收藏

清一色紅制服、各個英氣逼人,北朝鮮啦啦隊員8號下午集體露臉、準備暖身練習。笑容可掬、親切問好,展現滿滿禮數,包含啦啦隊、跆拳道示範隊以及媒體,人數高達280人的北朝鮮冬奧藝術團,7日早上進入南韓坡州。而一律戴著毛毛帽、穿著紅色大衣、蹬著黑色短靴的啦啦隊,才一現身就成為媒體追逐的超級焦點。

面對大批記者,啦啦隊員則是以笑容回應。不少輿論也形容,北朝鮮啦啦隊就是北朝鮮派出的形象大使,特地來南韓進行魅力外交,隊員們不僅年輕、外貌經過嚴格挑選,更是具備一定的家世背景,北朝鮮第一夫人李雪主、2005年也曾是啦啦隊隊員。7日晚間,南韓統一部也設宴、為這批特殊的賓客接風洗塵。

至於藝術團中、三池淵管弦樂團也在6號,搭乘郵輪萬景峰92號抵達南韓。團長玄松月一露臉,就嶄露迷人笑容,吸引目光。預計8日晚間8點,管弦樂團就要在江陵藝術中心登台表演。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之光!台灣啦啦隊穩坐世界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