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啦啦隊服成歷史 藝術博物館正式收藏

NFL達拉斯牛仔隊的啦啦隊,堪稱全美最火辣的啦啦隊,每次出場總能讓球迷熱血沸騰,如今這支最美麗的隊伍,將成為美國文化的一部分,知名的史密森尼美國藝術博物館,接受牛仔隊捐贈的兩套啦啦隊服,成為永久收藏品。

更多新聞: 維也納男子啦啦隊 精彩表演吸引不少粉絲

達拉斯牛仔的啦啦隊,成軍於60年代,數十年來聲名不墜,一直都是最美麗,最火辣的啦啦隊,一上場馬上就能把氣氛炒熱到最高點,別以為她們只有臉蛋兒跟身材而已,選拔過程非常嚴謹,最基本舞要跳得好,還要熟知NFL相關知識,以及懂得和媒體的應對進退,能穿上隊服的女孩兒,是莫大榮耀,現在,這支陪伴球迷成長的美麗隊伍,正式成為美國文化的一部分。

史密森尼博物館,接受牛仔隊捐贈的兩套啦啦隊隊服,一件是80年代的,另一件則是2011年版,將永久成為館內的收藏,這個博物館致力於收集,最能代表美國獨特歷史文化藝術等的物品,牛仔啦啦隊與有榮焉。

牛仔啦啦隊精湛的表演,早已深植人心,也把啦啦隊文化,提升到藝術的層次,也成為全球愛好舞蹈的女孩兒,最夢幻的工作之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難度技巧無失誤 治平高中啦啦隊六連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