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親自操刀微電影 網路迴響熱烈

新媒體盛行!臉書成了最好的宣傳工具,就連警察單位,也常常利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我們找到全台第一位拍攝宣導微電影的警察,中山分局偵察隊警務員「林承緯」,他雖然從警,但對電影拍攝有興趣,自己摸索之下,短短幾年,拍片超過10部,甚至和多名藝人合作,網路迴響熱烈。

更多新聞: 暖男趙又廷演微電影 台北東區重現經典場景

撞死好友妻子,酒駕付出悲慘代價,就像八點檔一樣,劇情誇張又真實。舊情人重逢,當初因為警察忙碌而分手,如今再度守護心愛的人,好感動。

走到哪,都有警察身影,全台第一部犯罪預防宣導微電影,其實全都是警察一手包辦。

電腦前專心剪片,全台首部宣導微電影始祖,就是他,29歲的林承緯,從警6年,中山分局偵察隊警務員,拍攝作品超過10部,也參與演出,合作藝人多,包括Janet、郭書瑤、辜莞允、江晨希。

為了好畫面,趴在車上掌鏡,幕後辛苦,臉書盛行,拍微電影,拉近和民眾距離,興趣結合工作,警察形象加分,達到雙贏效果。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電影票也喊漲! 國賓、威秀兩大影城齊漲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