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潛店家偷現金 警制伏逮人

高雄市有一名毒品通緝犯,因為缺錢買毒,竟然從上星期開始就陸續潛入店家裡偷取現金與神像金牌,一個星期內他連偷3起案件,讓當地的居民是人心惶惶,幸好警方終於將他逮捕到案,不過他在被厭制的時候,竟然大喊不能呼吸了。

更多新聞: 慣竊缺錢去超商偷酒 被逮竟辯「治痛風」

經過400公尺的追逐後,曾姓嫌犯比不過警方的體力,被壓制在地下,制伏的過程中,他一度還想裝可憐。

曾姓嫌犯:「我不能喘氣了,我真的不能喘氣。」

警方當場在他的身上搜出海洛因,並且發現這名曾姓毒品通緝犯,在逃亡期間因為沒錢買毒品,竟然在一個星期內連三偷。

高雄市赤崁派出所長黃文祺:「2月5日在轄區中正路,竊取神像金牌4面,以及2月11日竊取咖啡店收銀機,還有腳踏車總共3件竊盜案。」

曾姓嫌犯相當狡猾,還專挑有防火巷的店家為目標

高雄市赤崁派出所長黃文祺:「他對於這方面的地形非常熟悉,所以說他在下手行竊之前,都會挑選防火巷,能夠進入到商店的店家裡面,做為下手行竊的目標。」

年節將進,轄區內一星期內發生3起竊案,地方上人心惶惶,幸好警方順利將他逮捕歸案,讓當地居民總算可以安心過個好年。(民視新聞/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女慣竊將入獄 趁「最後自由」行竊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