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州高中傳槍擊 至少17死

佛羅里達州警方表示,這場在帕克蘭(Parkland)一所高中發生的大規模槍擊,造成了至少17人死亡。

更多新聞: 美國再傳槍擊!男子闖鬆餅屋開槍釀4死4傷

佛州當地時間2月14日下午約2點40分(台灣時間2月15日凌晨3點40分),曾在該校就讀但被退學的19歲前學生克魯茲(Nikolaus Kruz)被認為是本案嫌犯。根據官方消息,克魯茲隨身攜帶了大量子彈,從來到學校外頭便開始了大規模掃射,隨後進入校園內後又持續開火。許多學生們在警方進入校舍時都被迫躲在教室內。

警方表示,克魯茲以來福槍在校外殺害了3人,隨後他又進入了校園殺害了12人,另外有2人在被送醫後死亡。包括嫌犯在內共有17人被送往當地的醫院,嫌犯在接受治療後已交由警方偵訊。

美國總統川普隨後也對本案件在推特上發表回應,表示「對受害者家屬表示慰問」。儘管2018年才過了短短7週,這起案件已成為美國第8起槍擊事故。不到一個月前,另一位在肯塔基州的15歲學生也曾在校園開火,造成了2人死亡18人受傷。(民視新聞網/編譯)

圖片來源:CNN

更多新聞: 佛州槍枝管制新法 允許部分教職員佩槍